普悠瑪出軌意外,肇事駕駛尤振仲涉嫌業務過失致死,裁定50萬元交保,被認為要負起最大責任!不過房市達人「月風」出面力挺尤姓司機,他替基層人員抱不平,表示要承擔尤姓司機所有律師費。他除了怒批台鐵卸責,還嗆檢方是奶嘴檢察官。記者:「有沒有關掉ATP?」普悠瑪脫軌案,司機尤振仲涉嫌業務過失致死,以50萬元交保,成為千夫所指,但有人出面力挺。房市達人月風:「沒錯!他有責任!可是這責任是他一個人的嗎?我覺得不是!」替基層人員抱不平,他是房市達人月風,本名李杰,得知尤姓司機交保當天,月風就在臉書發文喊話,表示尤姓司機所有律師費,他要一人承擔。房市達人月風:「不用擔心!這個律師費用我可以幫你,我可以幫你出,沒有問題,重點是你要把台鐵的黑幕講出來,那請問他加速的原因,是不是因為說誤點他會受到什麼樣的懲處,還是高層有希望說你早點到,不要誤點的這種壓力去給他,然後造成這種悲劇。」不只批評台鐵高層推卸責任,而尤姓司機遭到聲押禁見後,帶著傷經過21小時馬拉松問訊,月風也把矛頭指向檢察官。房市達人月風:「每一個檢察官都是奶嘴檢察官,在罪證確鑿的黑盒子情況下,有罪就有罪,沒罪就沒罪,這要怎麼串供?」怒嗆檢察官,月風質疑從尤姓司機拒絕律師這點,他看出檢方強力的迫害下,基層人員對人生感到絕望。房市達人月風:「只要在這件事件上面,就是我說過他有清寒身份、低收入戶,需要幫助的每一個家庭,我個人可以提供2萬塊的醫療慰問金。」脫軌案調查還沒水落石出,傾向人為疏失,但真相到底哪些人有錯,也是罹難者家屬最想知道的答案。更多 TVBS 報導出軌釀死傷!知名實況主竟嗆「愛搭普悠瑪死好、活該」 KID友搭普悠瑪逃死劫 他嚇傻手抖:給我平安回家路! 台鐵人力不足 學者坦言不敢搭普悠瑪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elan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